猹咕咕

感谢支持

【all金】我可去你的换装系统!(11)

★是补档!不知道为啥11无了……

★已经忘记之前这个地方我写了些啥了……

★总之就是提醒一句我流ooc!



=========


千钧一发之际,金脑中灵光一闪,很快扯下自己裙子上的一大片蕾丝布料,兜头就往嘉德罗斯脸上糊。


空气振动。

 

嘉德罗斯感觉有什么东西朝着他的面门而来,于是停下动作用手一挡,结果入手的是柔软的布料触感,他一愣的功夫,那滑不溜秋的臭小子已经不在原地。

 

嘉德罗斯少见的竟生出一点烦躁的心情。

 

“啧。”金发的王拽着手里突然出现的布料,眼神闪过恼怒的火焰,立刻又追着空气中传来的一点波动闪去。

 

臭小子!等被他抓住!看他怎么教训这个渣渣!

 

而这边,金给蒙特祖玛用的矢量缠绕是他费了许多劲弄出来的,一时半会儿雷德还真拿它没办法,好在嘉德罗斯那边看起来并不需要帮忙的样子,雷德便在这边先给蒙特祖玛化解金的元力。

 

三个人变成一个人实在是让金松了口气,但很快,他就没有精力这样想了。

 

嘉德罗斯根本就不需要别人的帮忙,他一个人也能把他逼得完全没办法停在某一地方,甚至没办法好好走个直线,只能在一个范围内不断游走。

 

再一次险而又险地从嘉德罗斯手下逃脱,金的心态快崩了。

 

「系统啊啊啊啊啊还有多久啊QAQ」我快撑不下去了!!

 

「还有十分钟您再坚持一会儿加油!!」系统也挺着急的,一溜烟下来一口气没喘。

 

金欲哭无泪,只好继续想办法。

 

两人猫捉老鼠一般你来我往了几回,都逐渐适应了这样的速度甚至开始逐渐加速,对于金来说,他惊异于嘉德罗斯的敏感强大,羡慕他的战斗意识,佩服他的行动精准,而对于嘉德罗斯来说,金的表现也让他十分惊喜。

 

对,没错,就是惊喜。

 

一开始还十分蹩脚,看得出来根本就没有形成完整方案的逃跑路线逐渐有了清晰轮廓,并且在慢慢把他往这个轮廓里套,这个渣渣的适应力也十分优秀,可以说是一块璞玉。

 

他其实很早就发现了,被格瑞护在身后的这个家伙,体内的潜能其实并不比格瑞要差,只是他缺少一点东西。

 

体能,运动神经,战斗意识,包括拥有的元力技能,这个渣渣都能算优秀,他没有的,是变强的执著心,他没有一个催促他变强的目标,或者说于这渣渣来说,变强不是达成目标的必须手段,又或者说,这个渣渣还没有找到自己变强的途径。

 

不过那正好,嘉德罗斯勾了勾唇角。

 

那就抓回来,尽情揉捏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吧。

 

心里这么想着,手下一转,再一次擦着金的衣角而过,而这一次,离得更近,精准度也更高了些。

 

金都快被吓死了,浑身都是吓出来的冷汗。

 

不行,不能这样下去了,照这个发展,撑不到十分钟他就会被嘉德罗斯抓住!

 

金一双蓝眼睛滴溜儿转了转,当下改变了方法,虽然还是动一下转一个方向,并不在同一点过多停留,但是大体的方向却朝向一边的树林。

 

嘉德罗斯发现了金的企图,却并不多加阻扰,然而饶有兴致地纵容着跟着他一起向树林里闪去。

 

凹凸星别的没有,树林什么的几乎是哪儿哪儿都有,金很快就闪进了树林里。

 

然而,进了树林之后并没有像金想象的那样减少来自嘉德罗斯的压力,本来在金的预想当中,有树木的遮挡,再加上隐身这个作弊器的他应该很好甩掉嘉德罗斯的才对,但是千算万算,算漏了嘉德罗斯到底是一个多么不按常理出牌的人。

 

金闪身躲在树后,满脑子都是一有空隙撒腿就跑,转过头却就看见周围一圈的树都被嘉德罗斯一个大罗神通棍通通锤倒,而他自己则不得不为了躲避倒下来的树干树枝等再次移动。

 

日苟的骚操作我去!

 

金和系统不由得齐齐在内心感叹。

 

而更骚的是,嘉德罗斯居然能在这样的环境下,准确地捕捉到金的位置,金暗暗观察了一会儿,发现嘉德罗斯不仅仅是通过空气中的波动,更多的是预测。


风的流向,摩擦的声音,地形,障碍。


一切的一切在嘉德罗斯眼里也许都是可以进行预判的途径。

 

这一下,金对嘉德罗斯的感官可以说是很复杂了。

 

既羡慕又恼怒,既佩服又不甘。

 

嘉德罗斯就像是开了天眼一样,自己的一举一动好像都在他的拿捏之中,这让金不由得有些焦躁。

 

怎么还不到十分钟!!

 

仿佛感觉到自家宿主濒临爆发的情绪,系统开始(没什么卵用)地安慰他:「快了快了,您再坚持一下!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胜利的女神已经在向您招手了!」

 

「说得轻松!」金气呼呼,「有本事你来?!」

 

「没本事没本事,来不了来不了。」系统怂成一团。

 

和嘉德罗斯对上,开什么玩笑他又不是骨骼清奇的宿主!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金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逃跑上,没有注意到时间的流失,嘉德罗斯也享受于这种追逐猎物的兴奋感中,忘记了时间的限制。

 

又是一次交锋,这一次,嘉德罗斯得手了。

 

可是当尘埃落定之时,两人一时间都没有说话。

 

——因为,金的隐身效果消失了。

 

说不好嘉德罗斯到底是什么时候抓住金的,好像是金显现身形之后抓住的,又好像不是。

 

「不是不是!是您的隐身效果消失之后抓住的!」系统很笃定。

 

金一听,瞬间有了底气。

 

“嘉德罗斯,我们的约定是二十分钟之内,如果你没有抓到我,就算我赢,我的隐身效果是二十分钟,所以,你输了!”金得意洋洋地看着嘉德罗斯。

 

就差没把「快松手你这个自大狂」给写脸上了。

 

嘉德罗斯皱紧了眉,没有一点松手的打算。

 

“你怎么就确定是在你隐身效果消失之后抓住的?”他当时一心想着终于能抓住这滑不溜秋的渣渣了,还真没注意到具体是什么时候抓到的。

 

“……我就是确定了!”金抿了抿唇,到底还是没把系统供出来。

 

“证据呢?”嘉德罗斯理直气壮。

 

“……”你一个大赛第一能不能讲点道理!

 

金差点给嘉德罗斯跪了。

 

电光火石之间,也不知道是哪里的脑回路突然接上,金反驳回去:“那你也没有可以证明是在我隐身效果消失之前抓住我的证据啊?”

 

“……”嘉德罗斯竟无言以对。

 

金自觉扳回一局,又得意洋洋地笑了:“所以,退一万步来讲也是平局,你快放开我!”

 

嘉德罗斯看着金的笑脸,眼睛在这张白净的脸上绕了几圈,最终还是笑着放开了金的手腕。

 

“渣渣,你是不是忘了,平局也就意味着,你的赌约,也无效了?”

 

金的笑容僵硬在脸上。

 

说时迟那时快,金撒腿就朝树林深处跑去,嘉德罗斯勾起嘴角不紧不慢地跟上。

 

刚才金隐身嘉德罗斯都能抓住他,更别提现在,那简直就和逗弄小动物一样的游刃有余。

 

几分钟后,金被嘉德罗斯堵在一个石洞门口。

 

金向后退一步,已经抵在了石壁上,退无可退。

 

嘉德罗斯步步紧逼,大罗神通棍直接擦着金的脖颈插入石壁当中,将金整个都堵在石壁的角落里。

 

被棍咚的金欲哭无泪,脸上讨乖的笑容几乎挂不住。

 

“嘉德罗斯,我们有话好好说……”您能先把棍子收起来么?

 

“跑啊,继续啊?”嘉德罗斯嗤笑一声,身体再次逼近几分。

 

两人的距离瞬间逼近于零,差不多的身高让嘉德罗斯充满压迫感的鼻吸几乎都喷洒在金的脸颊旁,金不得不努力侧着脸,根本不敢和嘉德罗斯对视。

 

“我不跑了,真的不跑了,你先让开一点行么?”金一张小脸都憋得通红,手已经使上吃奶的力气了还是推不动嘉德罗斯。

 

“不让。”嘉德罗斯不动如山,甚至还好心情地伸手帮金擦了一下脸上的灰尘。

 

尽管手劲依旧大得把金的脸都蹭红了。

 

“我们讲道理啊嘉德罗斯,本来一开始就是个误会,至于这么咄咄逼人追着我不放么?”金实在是无奈,只能放弃推搡嘉德罗斯,然后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开始试图和大赛第一的九岁儿童讲道理。

 

讲道理,和熊孩子讲道理这件事真的非常没有道理啊。

 

更何况还是武力值逆天的熊孩子!

 

根本没有道理可讲的好吗?他!就是道理!

 

所以嘉德罗斯轻哼一声,看向金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傻子。

 

“我说了,我从不说废话,说出来的话,一定要实现。”

 

“就为了这个所以要娶我做王妃?”金开始觉得嘉德罗斯的脑子是不是被气傻了。

 

两个人开始互相看对方都像在看一个傻子。

 

嘉德罗斯闻言眼神越发不屑。

 

“你想做我王妃还没那个资格。”

 

金气得不行:“那你还堵我干嘛?!”

 

“那么大声干什么!”

 

“是你先不讲道理的!”

 

“我什么时候不讲道理了?”

 

“又说要抓我去做王妃,又说我没资格,你怎么不干脆精分算了!”金大声嚷嚷,简直要气死了。

 

搞什么鬼,浪费他宝贵的隐身符!

 

嘉德罗斯被金这么一吼,愣了一下,然后眯起眼睛,伸手攥住了金的下巴,将那张气红了的脸拉进,金眸望进那双蔚蓝中。

 

“渣渣,注意你的语气,你在和谁说话?”

 

看着近在咫尺那张脸,金别说怕了,怒火那是噌噌噌又往上涨了几层,但是碍于现在情形对自己不利,又不想妥协,只能狠狠“哼”了一声,抿着嘴不说话了。

 

围观的系统觉得自己仿佛在看一场“霸道总裁爱上我”“冷酷皇帝霸上我”“邪魅校草不讲理”的言情剧,一时间心情有点微妙。

 

正在空气都沉淀下来,万籁俱静之时,一个夹杂着怒气的低沉的声音突然响起,将这寂静的空气尽数打破。

 

“你们在干什么?”

 


评论(22)
热度(123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猹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