猹咕咕

感谢支持

【小排球】人格分裂4(all日向)

我感觉我的文风越来越残念了,大家不要嫌弃我,请继续宠爱我

(/ω\)

这一章大量黑日灰日夜久日。

我就是喜欢大乱炖怎么办……谁来救救我QvQ


高冷翔阳in音驹


02

 

经过黑尾几天下来的观察,基本已经确定,日向并不是嫌弃所有人。例如夜久研磨和芝山,日向仿佛对这三个人有着异常于他高冷外表的耐心和亲近。并且,特定于他和列夫,也比一般人要多出一倍以上的嫌弃。

 

比如说现在——

 

“日向~~~~”列夫举起双手扑向日向。

 

唰————

 

原本还在场中央的日向瞬间移动到夜久和研磨休息的地方,夜久亲昵地揉了揉日向的脑袋,研磨递给了日向一条擦汗的毛巾,场面一派和谐欢乐。

 

……

 

列夫高举双手僵硬在原地,黑尾捂脸转头。

 

蠢啊,蠢得都没眼看了……

 

以上。

 

经过黑尾的分析研究,如果要以日向的嫌弃程度排名的话,列夫绝对高居榜首,他自己可能排得到第二,或者山本排第二,那他也排得到第三……

 

日哟到底是哪里不对啊……

 

列夫和山本是很讨人嫌啦他完全能理解,但是他!黑尾铁朗!怎么看!就算360度转着圈看也是一个沉稳可靠平易近人的前辈啊!为毛连没啥出场率的芝山都能和日向相处得那么好!没道理他这个暂时监护人被嫌弃成那样啊!

 

是发型的错吗?是因为刘海遮住眼睛了吗?

 

还是因为那天给他拿的衣服太短了暴露邪恶目的了呢?

 

啊啊,果然还是因为看电视的时候离他太近了吗?

 

……岂可修完全不明白啊!

 

“黑尾前辈……QAQ”列夫从石化状态恢复,蹭到黑尾身边,泪眼婆娑地看着日向面无表情地在夜久和研磨中间默默地擦汗。

 

明明原身日向和他关系那么好的说,他到底哪里做得不好了QAQ

 

本来还想着好不容易盼着日向到音驹来了,可以天天和日向一起玩一起练球了来着QAQ

 

日向你倒是看我一眼啊哭唧唧QAQ

 

真是非常幽怨。

 

黑尾看着列夫眉毛耷着眼耷着哪儿哪儿都耷着的一张脸,心想日向如果是因为列夫蠢才嫌弃他的话……

 

日哟不会日向眼里看我也蠢吧。

 

黑尾感觉自己老狐狸的称号受到了挑衅。

 

小个子到底是在嫌弃我哪里啊……

 

“不是身高吗?”喝着水路过的福永如此回答了一句。

 

黑尾这才发现他不知不觉把心里想的话说出来了。

 

话说,咦?身高?

 

……

 

听起来真是非常像正确答案啊……

 

日哟这样说那连改正的机会都没有了啊……

 

总不能叫我砍腿吧。

 

(日向表示这是个好主意。)

 

 

03

 

灰羽列夫最近状态非常不好。

 

是什么原因大家心照不宣。

 

具体表现为:有时候光顾着幽怨地看着日向的背影而没看见飞来的排球导致用脸接球;发球的时候光顾着幽怨地看着日向的背影而直接发球砸到日向后脑勺:太在意日向而导致被日向的最强诱饵迷惑得不知今夕是何夕等等等等……

 

日向表示这些低级错误我春高那时候都没再犯了,以后研磨再拿我和列夫比谁更烂我是一定会生气的。

 

哎哟萌死个人。

 

总而言之,灰羽列夫的状态非常不好,非常非常不好。

 

这让前辈们十分揪心。

 

但是毕竟是音驹的前辈,揪心的地方不是我们可爱的后辈正在为情所困看起来好心疼,或者是我们新生的血液为情所困而导致不能正常发挥真是令人焦急等等之类的。

 

别闹,谁比谁傻啊。

 

他们揪心的是——

 

#阿西吧看起来好蠢简直丢我们音驹的脸#

 

#白长了那么大个子#

 

#智商都化为营养长身体去了吧#

 

#蠢到不行已经没眼看了#

 

真是一群亲切沉稳的好前辈啊,感动。

 

但是不得不说,再让列夫这样下去大家都要被他烦死了,猫又教练绝对先砍列夫再屠遍全排球部,一个都别想跑。

 

这必须得想想办法。

 

“日向。”夜久冲日向招了招手。

 

“是。”日向闻言转头,抱着排球跑了过去。

 

夜久看着日向那一头卷翘的柔软橙毛随着日向跑来的动作一抖一抖的,莫名地就被萌了一把小心脏。

 

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伸手上去尽情地揉弄了一把,直把那本来就不熨贴的头发揉得更乱了。

 

唉……手感是真的好啊……

 

夜久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

 

“……”日向最近被夜久揉脑袋也揉习惯了,但是感觉夜久好象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于是出声提醒了一下。

 

“夜久前辈?”

 

“啊。”夜久反应过来,有些不舍得将手收回,捻了捻手指,心底默默回味了一下刚才的触感。

 

岂可修好想抱住揉个够啊……

 

心里这样想着,但是面上还是扬起前辈式温和笑容,指了指角落里画圈圈种蘑菇的列夫说道:“那边的那只你想想办法吧?都好几天了,看着都烦。”

 

“?”日向歪了歪脑袋,虽然还是面无表情,但是那玻璃珠似的大眼睛里还是透出了些许疑惑。

 

“为什么是我?”他完全不知道他能做些什么啊?

 

夜久轻轻叹了口气,心底对日向的迟钝有些无奈,调整好面部表情,再对上日向时,夜久已经完全变成一副认真的前辈模样了。

 

“日向,你讨厌列夫吗?”

 

“不讨厌啊?”日向理所当然地回答道,然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低下了头。

 

“唔……是因为我不搭理他,所以列夫才变成这样的?”

 

夜久弯了弯嘴角。

 

“那家伙……”非常喜欢你呢。

 

话说到一半,夜久赶紧闭上了嘴巴。

 

他可没这么好心帮别人点醒日向。

 

“??”日向眼中又透露出疑惑,被那暖橙色的眸子注视着,夜久觉得浑身舒畅。

 

果然,这么好的孩子不想让给别人呢。

 

“那家伙……玻璃心嘛。”话锋一转,夜久打了个哈哈。

 

日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也就是让他去安慰一下列夫的意思吧。

 

日向的视线看向角落里的列夫,轻轻叹了口气。

 

玻璃心啊……


============


求!宠!爱!


评论(24)
热度(261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猹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