猹咕咕

感谢支持

【小排球】人格分裂5(all日向)

这一章有帅气的日向和糟糕的列夫,黑尾还是老样子,我就是喜欢欺负小黑≖‿≖✧

到这里高冷翔阳in音驹就告一段落了,下一个是不良少年翔阳in……去哪儿好呢?嘛,回头再说吧。

这一轮还没写完我就想着下次把蹭得累放去青城了,我对大王是真爱啊!蹭得累月日也能来一发,感觉很有趣诶!

写着写着就想开车,我开的车你们敢上吗!!!

就问你们敢不敢上!

高冷翔阳in音驹

04(灰日发糖)

 

 嗒——

 

“跟上跟上!”

 

嗒——

 

“连起来!右!右!”

 

喧闹的体育馆,热到让人眩晕的天气,充满朝气的少年,和一颗颗承载着所有期待和希望的蓝黄相间的小球。

 

热气溢满了整个体育馆,只有最角落的阴影里才能体味到一丝的清凉。

 

现在是下午四点半,连蝉声都渐渐弱了下来,体育馆的所有人,都或多或少地败给了令人烦躁的温度。

 

热、累、晕、渴、焦躁、黏腻的汗液和长时间枯燥的训练,一切的一切都在拖慢他们的脚步,拉扯住他们的手臂,让他们的动作迟缓下来,连大脑也慢慢变得迟钝。

 

但,即使是这样,也有一个人会义无反顾地冲向排球,本能地、固执地、热烈地。

 

——那是日向翔阳。

 

他是一个不会灼伤人的太阳,即使离得再近,感受到的,也不过是令人舒适的温暖罢了。

 

但是他璀璨耀眼,甚至,能将自己的光亮分给别人,只要他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会不自觉地追随他,他在球场上的存在感,偶尔,会让人觉得可怕。

 

他是最强的诱饵,套住了所有人。

 

唰——

 

一个飞向左侧球场的球,在那边的,正好是轮到网前的日向。

 

弯腰,起跳,伸展手臂,一系列的动作日向已经轻车熟路。

 

对面的MB是最近不在状态的列夫,事实上,这次他的起跳也确实迟了一秒。

 

其实不是天气热或者是累了什么的原因。

 

只不过,那双橙色的眼睛里闪烁着的光芒实在太耀眼了,连带着随着日向的动作洒在半空的汗滴都显得那么晶莹剔透。

 

让人一不小心就看呆了。

 

真好看。

 

想……

 

想揉他的头发,想替他抹去脸颊上的汗水,想把他拥进怀里……

 

还想……

 

还想舔他玻璃珠似的的眼睛,然后吮掉他溢出来的泪水……

 

列夫想着,身体还是条件反射地跃了起来。

 

真遗憾,即使现在日向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却也只能想想而已。

 

真是的,为什么……不理我呢?

 

真的讨厌我吗?

 

两人都跃向空中,虽然列夫的拦网慢了来不及摆好完美的姿势,但是毕竟身高在那里,拦网还是有一定的压力。

 

日向手臂就要挥出,却生生在半路换了姿势,把球推向了右边球场的研磨的位置,然后调整姿势迅速落地,几乎是以瞬移的速度飞奔到了右边的球场。

 

然后,起跳。

 

球来了。

 

日向睁大了双眼,手臂狠狠挥出。

 

咚——

 

排球在对面球场砸出了很大的声响。

 

快攻,一分,入手,一局结束。

 

“喔噢噢噢噢!日向刚刚那是假动作吧!好厉害啊!”犬冈激动地握紧双拳,双眼放光地看着日向。

 

如果是原身日向的话,这个时候应该翘着小鼻子双手叉腰,一边激动于扣球的快感一边为自己的进步而得意喜悦。

 

而这只高冷的日向只是淡淡地点了点头,说了句谢谢。

 

真礼貌啊……

 

列夫看了看自己满是薄汗的双手,握紧。

 

啧……

 

“列夫。”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日向,递给了他一瓶水。

 

列夫怔了许久,慢慢伸手接过,随口道了声谢,然后便执拗地看着日向的脸。

 

“马上就是下一局,教练没给多少休息时间。”日向开口。

 

列夫点点头,眼睛一眨都不眨地看着日向。

 

“下一局,我还是会全力以赴。”日向停下来,喝了口水,然后无比认真地回看过去。

 

“所以,像你之前说的那样。”

 

“认真地,来拦住我试试看吧?”

 

有风吹过,吹起眼前的人额角的几缕头发,让那双暖橙色的眼眸越发的清晰了,细看下,那完美的唇线,仿佛还掀起了一点小小的弧度。

 

噗通——

 

咦?

 

列夫按住了心脏。

 

刚才……好像哪里怪怪的?

 

有点喘不过气。

 

但是,很开心,感觉像从隧道里走出,终于见到了光明一样。

 

“嘿嘿,那是当然,我绝对会把你拦下的!”

 

然后,我绝对会把我所想的,都付诸现实!

 

你并不讨厌我,对吧?

 

========

 

部活过后。

 

“日向~~~~”列夫举起双手扑向日向。

 

唰————

 

日向瞬间移动一大步,躲过了列夫的熊抱。

 

列夫一个不支,噗的一声摔了个狗吃屎。

 

黑尾:这个场景好像似曾相识?

 

列夫撑起身子,直接往地上一坐,可怜兮兮地看着居高临下的日向,然后,被日向从上往下嫌弃的眼神给狠狠地震住了心脏。

 

好、好冷漠(//∇//)

 

灰羽列夫,16岁,今天,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今天竟然又输了,日向你好歹安慰我一下嘛。”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列夫无所畏惧,直接向日向伸出了手,一副我就要你拉我起来不然我不起来的样子。

 

看着比自己矮了一大截的列夫,日向心情其实是很不错的,于是,在拉起列夫从而又要仰视他,和不拉起他这样就能俯视他的选项中,日向毫无犹豫地选了后者。

 

他无视了列夫的手,淡定地回视。

 

却不想列夫一下红了脸。

 

被、被无视了(//∇//)

 

啊啊,感觉能明白山本前辈和乌野的田中前辈西谷前辈被乌野的经理无视还能那么开心的原因了呢。

 

要是日向能轻轻打我一下就更开心了(/ω\)

 

灰羽列夫,16岁,在变态抖M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黑尾:what the fuck?!

┅┅┅┅┅┅┅┅

评论的小天使我都有好好眼熟哦!前段时间因为有很多考试所以匆匆忙忙发完了文就偶尔看看lof,现在基本都结课了所以还是比较有时间的,虽然还要复习……但是小天使们的评论一定会好好回复的,因为我辣么爱你们嘛!

送我小爱心的小天使们我也爱你们么么哒(/ω\)

来找我玩啊!来快活啊!

评论(55)
热度(232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猹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