猹咕咕

感谢支持

【阴阳师】小生撩不到小姐姐怎么想都是阿妈的错①

闹腾的寮,主狗崽,带黑白/酒茨酒/觉草/博晴/八神玩。

算不务正业系列吗QwQ

01

 

小生家的阿妈是个非常奇怪的姑娘。

 

“QQ牛粒子流——”

 

唰——

 

“艹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想要个茨木小基佬怎么这么难啊摔!!!!!!”

 

以上是她曾经的日常。

 

为什么说曾经呢?

 

不要瞎想,她不是已经抽到了那个据说是平安时代第二强引无数阴阳师尽折腰的ssr大妖茨木童子,而是她现在最想要的ssr已经换妖了。

 

据说是因为小生。

 

“崽啊……”她痛心疾首地拍拍小生的肩膀,“我一定把你老公给你抽出来昂!”

 

……就凭你这非洲血统??

 

诶?!等等?!!!

 

特么谁是小生老公了??!!!!你憋走你说清楚?!!!

 

日哟那个ssr大妖到底是谁啊!等小生见到突不死他的!小生可是要开小姐姐后宫的男人,才不搞基!

 

 

02

 

小生家阿妈奇怪的地方还很多,比如明明现实当中是个挺白净的小姑娘,却总是要说自己黑,或者明明是个妹子却让我们叫她阿爸。

 

“阿妈今天还打不打觉醒了?”

 

“说了多少遍!叫爹!”

 

感觉不是很懂你们人类姑娘。

 

阿妈长的还不错,她给我们看了她现实中的照片,以小生的眼光来看都是过得去的,于是本着小生狐狸的风流和绅士的尊严,小生用尽了生平好话来赞美她。

 

——然后她糊了小生一巴掌。

 

“撩妹撩到你爹头上了,不孝子!”

 

……

 

……小生错了小生一开始就不应该跟着这个姑娘的。

 

 

03

 

介于小生家阿妈表面上还是个可爱的少女,所以小生风刃甩起来非常的给面子,阿妈一直引以为傲,逢人就说小生是欧洲狐一点都不二突子。

 

实话说,二突子这个名号真是太low了,为了避免被叫二突子小生觉得也是要努把力的,毕竟小生这么帅嘛。

 

但是小生是欧洲狐不代表阿妈也是欧洲人。

 

事实上她非得不行,快到40级了才来一只ssr大妖,一个和跳跳一家有着相同肤色的大个子,五官硬挺看起来非常有气势,阿妈说那叫霸道总裁气场。

 

……虽然不知道什么鬼但是你是爹你说的都对。

 

哦对了那家伙叫荒川之主。

 

名字听起来很有钱的样子,不愧是ssr大妖。

 

阿妈虽然很开心,但是对茨木童子的执着一点都没少,那段时间还是疯狂地攒勾玉希望能召唤出茨木童子来。

 

本来小生以为这该就是阿妈的阴阳师之路了,在对茨木童子的执着中慢慢消磨下去。

 

但是也不知道是从哪一天开始,阿妈心中的最想要的ssr排行榜的第一名就易主了。

 

换成了一个叫大天狗的大妖。

 

 

04

 

今天是小生去别家寮寄养的日子,哎呀,别家寮的小姐姐都好可爱好青春好靓丽好软啊~

 

咳,请不要提醒小生因为她们都是预备狗粮没升星所以才软的事实,小生知道她们练起来也很彪悍,小生知道了行了别再强调了。

 

这又如何,小生是狐狸,生性风流,不撩一把简直对不起自己的天赋颜值。

 

“美丽的少女啊,第一眼见到你小生就知道你是小生命中注di——噗!!!!阿妈你干啥?!!!!”

 

小生捂着被阿妈飞起一脚踢到的肚子,内心的卧槽简直无法言语。

 

#阿妈今天又没吃药#

 

#家有蛇精病这日子没法过了#

 

#谁把阿妈放出来的酷爱关回去啊!#

 

“叫爹눈_눈”附在博雅身上的阿妈慢慢地放下方才踢小生的那只脚,骚包地甩了甩刘海。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啊呸,小生都快被阿妈传染逗比细菌了!

 

小生不想理她,并在内心竖起了中指。

 

“崽儿啊,你现在已经是有cp的狐了,在外面要收敛一点,不要勾三搭四的,不然等哪天大天狗来了,会怪爹没有教好你的。”她说得语重心长,而小生却只想翻白眼。

 

你才有cp,小生哪里来的cp!

 

大天狗吗?!!

 

可他现在连个狗毛都没见着啊?

 

阿妈你可够了吧就你这非洲血统,小生必然是当不成基佬的。

 

 

 

 

05

 

阿妈非常地喜欢小生,准确的说是喜欢小生的脸和声音,但是小生觉得这直接说成喜欢小生也没有关系,从全寮只有小生有新衣服就可见一斑。

 

有了新衣服的小生更帅了,小姐姐后宫不是梦想!

 

但是给小生买了新衣服之后的阿妈变得更奇怪了。

 

“我家崽都买新衣服了大天狗咋还不来啊还不来QwQ”阿妈附在神乐身上,单手支着下巴看着小生。

 

她这样已经好几天了,看着小生的眼神那叫一个迷离又花痴,要不是她顶着神乐的壳子,万一小生要是撩了她,不说阿妈本身会炸,博雅大人和比丘尼大人都不会放过小生的,不然小生早下手了。

 

毕竟,用这样的眼神看一只狐狸,真是非常的不妙呢。

 

所以小生一笑置之。

 

看吧看吧,小生就是这么帅,多看看,别再去想ssr大妖了,小生一个不高兴都可以秒掉的,阿妈虽然是个蛇精病,但是来大妖分宠爱什么的小生真是一点都不期望。

 

特别是那个什么大天狗,千万别让小生看见他,不然一定糊他一脸狂风刃卷!敢做小生的老公,多大脸!

 

当然这个时候的小生还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种叫做flag的东西。

 

 

06

 

小生对阿妈真的十分无奈。

 

硬是把八字还没一撇的大天狗定位为小生老公也就算了,谁是谁老公这个问题小生也从没追究过,毕竟小生不是基佬,谁攻谁受和小生都没关系。

 

但是!

 

妨碍小生追求美丽的少女这绝壁不能忍好吗?!

 

之前最开始怎么说的?

 

“崽儿啊,兔子不吃窝边草,你就别招惹自家寮里的妹子了,你向外拓展啊。”

 

听听,这是同意小生去勾搭妹子的意思吧?

 

这才多一会儿?才多一会儿?

 

硬是要把小生掰弯不算,还要把小生塞给一个连面都没见过的妖,连勾搭小姐姐都不让了!换谁谁能忍?你就说谁能忍??

 

更过分的是,为了不让小生出去勾搭妹子,阿妈这个暴君竟然不让小生出去了!觉醒御魂不带小生,探索也没小生啥事,就连小生出场率极高的石距都让姑惑鸟顶上了!

 

阿妈你知不知道,要不是看你是个姑娘还是小生阿妈,小生早一巴掌带着风刃就朝你脸去了!

 

当然,小生也不是什么乖宝宝,你不让小生吃窝边草了小生还真不吃了?

 

笑话。

 

但是,小生虽然想下手却心有余而力不足。

 

实在是这寮里的女性一个两个都不是善茬啊。

 

姑惑鸟大姐这种的小生就不说了,小生的喜好是美丽的少女,再怎么样也是美丽的小姐,年龄不能太大,至少看起来年龄不能太大。

 

先说莹草,寮里唯二五星式神,一身御魂金光闪闪级别还非常可观,她一草下去你可能会死的那种,小生实在是想多活两年,想来寮里只有觉那个彪悍的姑娘能镇得住莹草了吧。

 

再来是络新妇,别的不说,只说一点:据说她是会吃掉自己男人的……【颤抖】

 

然后是红叶,这是个脑子里只有晴明大人的脑残粉,小生一点都不想去凑热闹。

 

雪女心有所属,椒图因为之前和鲤鱼精的纠缠让小生吃了大亏,导致小生现在看到鱼尾的妹子都心有余悸,不做心思。

 

白狼一箭一世界,山兔太迷你,三尾狐姐姐段数太高小生玩不过她,而且她喜欢的也是妹子,还有一些阿妈作为狗粮的妹子平时小生根本见不到她们几面,连话都说不上,更别提勾搭了。

 

阿妈你这是要逼小生搞基啊……

==================

狗子你来不来你来不来,你再不来我我我我我就把你和崽BE!

评论
热度(173)
©猹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