猹咕咕

感谢支持

我最近溢出的脑洞【我老公有病】系列

雷金《我老公是个神经病》,又名《你神经病啊!》

雷金电竞主播美好爱情,路上捡个老公。

安金《我老公是个傻子》,又名《你傻啊!》

安金AO甜美傻笑爱情,强制匹配。

帕金《我老公是个骗子》,又名《你可做个人吧!》

帕金AO高中气人爱情,帕洛斯在线装B骗人骗感情。

嘉金《我老公是个炸药桶》,又名《你吃炸药了?》

嘉金哨向感天动地沙雕爱情,你有药?我都要。

瑞金《我老公是个闷骚》,又名《你少来!》

瑞金全息网游甜蜜爱情,论向闷骚动手动脚而不会被反弹的可行性。

我会写吗?会的。

什么时候写呢?

不知道。

最爽的时候,就是剧情想好的时候。

最痛苦的时候,就是动手的时候。

评论(23)
热度(80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猹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