猹咕咕

感谢支持

【雷金】《我老公是个神经病》1

★《我老公是个神经病》又名《你神经病啊!》

★严重ooc,电竞主播pa

★一个爱欺负人的犬系黏人大猫雷狮

★一个被欺负到无fuck说的金

★啧,我又没管住自己……

★已添加合集    全文归档





================


“大家晚上好~又见面啦!”金打开摄像头,白净可爱的脸出现在屏幕上,他调整了一下镜头的角度,越发显得这个男孩子五官精致,精致到近距离高清摄像头下,那张脸都没有一点瑕疵。


弹幕开始疯狂闪过,伴着一排刷食人鱼的消息提醒。


「啊啊啊啊啊啊矢量我等了你好久!!!晚上好啊!!」


「晚上好我滴崽啊!你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这个美颜暴击,啧啧啧,阿伟反复死亡!!」


金紧张地追着弹幕,从中挑出一些自己看见了的回答。


他笑,带着些婴儿肥的脸笑出甜甜的笑涡。


“谢谢你们的食人鱼,不要说我可爱嘛,偶尔也夸夸我帅啊。”


「亲爱的我们要有自知之明,你这就叫可爱,你老公才叫帅。」


「是的,你老公那是360度无死角A气冲天的帅,你是360度无死角甜死人不偿命可爱。」


金皱了皱眉,脸“唰——”得一下从头顶红到脖根。


他有些恼羞成怒地鼓起脸颊:“谁老公?我才没有老公!”


弹幕很不给面子地“笑”了起来,满屏的“哈哈哈哈哈哈”刷了很久才缓过来。


「是是是,你老公明明是我!哪里还有别人!」


「不对啊矢量,老公可是你自己亲口叫的,人家也承认了,不如从了吧。」


「矢量你这波我觉得不亏,毕竟你老公可是金字塔顶端的男人。」


金简直欲哭无泪,他无意识地挠自己的脑袋,本来打理地好好的头发乱成一个鸡窝,翘起的几根小呆毛居然还更显得可爱了几分。


引得屏幕上又是一阵唰唰唰的送礼提醒,食人鱼的图标几乎占满了半边屏幕。


「好舍不得我崽啊,怎么就被外面的zhu……咳,外面的男人拐跑了呢,我这么可爱一崽,养了这么久……」


“呸呸呸!不要说的好像我已经嫁过去了一样!我才不会承认他是我老公!之前那个只是一个玩笑,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金脸涨得通红,绷着一张小脸十分严肃地解释。


「新来的一头雾水????怎么了?主播出轨?」


金看着这条弹幕差点没被自己口水呛着。


「哈哈哈哈哈哈新朋友你都把矢量吓着了!」


「这事儿当初闹得那么大居然还有不知道的,我还以为圈子里已经无人不知了呢。」


「是哦,侏罗纪直播知名游(yu)戏(le)主播矢量箭头当街拦住一男生卖萌叫老公,结果男生一回头,卧槽居然是《暗夜》国服前三的大佬雷狮!就问你刺激不刺激!」


「我艹这个刺激啊!」


「更刺激的还在后面!本来矢量是因为和人打赌输了,所以要在街上拦一个男生叫老公的,这个回头说一声是游戏输了就行,结果我们雷狮大佬,微微一笑,居然应下了这个称呼!」


「当时的场景,我觉得文字是无法表述的,建议新来的朋友们去论坛看看视频。(是的,因为我们矢量崽崽太不好意思了所以他上传到站子的视频里这一段是剪掉的!)」


「我描述一下当时的场景——矢量上前拉住了雷狮,他低着头不敢看这个他等会儿要叫老公的男生于是闷头说完了台词,还软绵绵地叫了句老公!这个时候雷狮还是背对镜头的,他慢慢回头(不得不说那张脸真是帅啊),然后看着将近矮自己一个头的矢量笑了一下!笑了一下!然后他!“嗯”了一声!!他“嗯”了一声啊!!!」


「我艹当时我在看直播,手机差点卡死了。」


「岂止是心里在我艹,当时满屏都是我艹!」


「我当时就秒站了这个cp!」


「矢量还以为雷狮在开玩笑,马上解释了是因为输了游戏,结果你猜雷狮说什么?」


「原话是:“不要紧,我没当是玩笑就行。”」


「朋友们,品一品!」


「不知道你们哭没哭,反正我被A哭了。」


「别问,问就是阿伟死了。」


「你们别聊啦!康康我们崽崽都快缩到椅子里去了!」


这时候聊得正high的粉丝们才发现,那个白净的小主播已经整个人红透了,委屈巴巴缩在椅子上,试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别提醒他们啊!这个样子多可爱我刚看了好久呢!」


「想抱抱崽崽,太委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降老公也没人和他打声招呼的。」


几个常霸礼物榜的vip开始一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地笑一边给金刷了波礼物。


【矢量是我崽】送给【矢量箭头】一个迅猛龙。


【矢量是我小男朋友】送给【矢量箭头】一个迅猛龙。


……


这样刷了几个之后,金猛然反应过来,连忙叫停。


“别别别,不用刷礼物了,那就是个玩笑,大家笑过了也就算了别说了。”


金认真地嘱咐,然而话音还没落,一个闪着金光的巨大VIP ID就闪了出来。


【雷狮-矢量老公】送给【矢量箭头】一个霸王龙,并附言:「但是我可没和你开玩笑啊宝贝。」


霸王龙是侏罗纪直播的最高规格礼物,一个就要好几千,在这之前,雷狮给他刷了好一段时间了,所以已经是排行第一的超级VIP,想装看不见都不行。


“谁是你宝贝啊!”金下意识直接反驳。


【雷狮-矢量老公】送给【矢量箭头】一个霸王龙,并附言:「是你啊,晚上好宝贝,我来晚了。」


“唔——”金有点崩溃地把自己头发抓得更乱了。


【雷狮-矢量老公】送给【矢量箭头】一个霸王龙,并附言:「别抓头发,抓疼了怎么办。」


“你住手!别刷礼物了!”金哭丧着脸。


【雷狮-矢量老公】:「好的宝贝。」


因为雷狮的超级VIP身份,导致雷狮普通发的弹幕也有金光闪闪的效果,根本不会被淹没在弹幕的汪洋中,所以金也无法自欺欺人当没看到。


一时间,金的脸色更灰暗了。


「啧啧啧,一连三个霸王龙,不愧是《暗夜》身价最高的男人!」


「这气场,搞得我都有点不敢说话。」


「崽崽!老公来了!说点可心的话啊!」


“说什么说!你们是我这边的还是他那边的!”金气成一只河豚,鼓鼓的脸颊让人十分想去戳一戳,再捏一捏。


「哎呀小夫妻分什么你的我的他的。」


「我站中间!」


「作为一个cp粉,你问我站哪边?我站你们床边!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快够!房管呢?”


金的直播间有两个房管,一直矜矜业业,杜绝金的直播间一切可能被举报或者让金下不来台的现象,而现在,这两人就仿佛人间蒸发一样一个字都没说。


直到被点了名,两人才出来。


还一副吃饱了的样子。


「老板你就从了吧,多赚的!」


「老板,他们说出了我们的心声,这这这……这没脸禁啊……」


【雷狮-矢量老公】:「宝贝你看,大势所趋啊。」


【雷狮-矢量老公】:「从了我吧。」


这下可真是捅了马蜂窝了。


下面开始排队刷起了「从了他吧。」


那弹幕跳得,眼睛都跟不上。


神经病啊!不从!听见没!不从!


金气得大口喘气,努力维持住镇静。


你们傻不傻啊!没看出来这人就是觉得撩我好玩吗?


他深呼吸,说道:“不闹了,上游戏,今天打排位。”


雷狮也见好就收。


【雷狮-矢量老公】:「宝贝等我,我带你。」


金抿了抿嘴,还是没忍住反驳了一句:“我不是你宝贝!”


【雷狮-矢量老公】:「你是。」


后面排着一群叫着“好A好A”的小迷妹。


金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A个毛线啊,这有什么好A的?这明明就是神经病举动啊?




========




《暗夜》是已经火了很多年的一款游戏,目前已经打开了外国的海外市场,算是国内游戏头一份,《暗夜》结合了角色扮演游戏和对战竞技游戏的玩法,在国内稳稳站住脚跟之后,开始向外拓展。


如今已经是《暗夜》国际赛的第五年,雷狮作为国服PVP常驻前三,一直是各大战队的热门香饽饽,不知道多少人想要挖他进自家战队,据传价格已经开到了五千万,但是这个男人就和铁打了心一样,就是不进职业圈。


急坏了一群代理人和粉丝们。


粉丝倒还好,偶尔还能在友谊赛和官方活动上看见这个大神,不打职业也就不打职业了,但是对于各大战队来说,简直就是让他们放弃到手的奖杯一样让人心痛不已。


外行看不出来,和雷狮打过友谊赛的心里门儿清。


这个人其实根本就没有尽全力。


这样都能国服前三,那要是好好打职业,捧回国际赛奖杯不是小意思?


特别是雷狮是非常少见的全能型选手,什么职业都玩得好,最难玩的暗夜精灵反而是他玩得最好的职业,暗夜精灵能玩成雷狮这样的,整个游戏都找不出几个。


所以各大战队抓心挠肺,就是不愿意放弃。


这不,金一上线,就收到了几个战队的消息。


啊,别误会,他可没想出卖雷狮,这几个战队的人的事情他可是接到消息就马上和雷狮说了,是雷狮让他加他们的。


【decide】:「打排位啊,带我一个呗?」


「!!!!惊现弑神队长!!」


「卧槽喀尔战队队长!」


【雷狮-矢量老公】:「我带我老婆,你凑什么热闹?」


【decide】:「我义务帮忙带嫂子。」


「啧啧啧,好吃不过饺子……」


「好玩不过……」


金忍无可忍翻白眼:“喂喂喂,什么老婆嫂子?能别瞎说吗?”


【雷狮-矢量老公】:「就是,把我宝贝叫老了都。」


金气笑了:“你神经病啊瞎说什么!”


金的嗓音又软又糯,这个笑模样看起来一点都不凶,反而让这句话有种撒娇的感觉。


【雷狮-矢量老公】:「跟老公撒娇也不知道找个没人的时候。」


金气得笑个不停,心态都崩了,一句话喘了好几次气。


“你……呼……你就是神……经病!谁!和你撒娇!”


【雷狮-矢量老公】:「宝贝慢点笑,别呛着了。」


金无fuck说,干脆当作没看见。


弹幕却简直仿若过年。


矢量的粉,雷狮的粉,弑神的粉,还有雷矢cp粉,都在弹幕上奔走相告弹冠相庆。


「我搞到真的了!」


「本来就是真的啊!雷矢is rio!!」


「不过雷矢其实不太好听啊,矢量真名叫什么?」


「雷狮大神你知道你老婆叫什么吗?」


【雷狮-矢量老公】:「当然知道。」


「求大神官方盖章cp名!」


金开口嗷嗷了两声。


“你们别起哄啊!”


可惜并没人听他的。


【decide】:「我也知道啊。」


「弑神大大你别馋和啊,这是人家家事!」


「大大你不会真的想挖墙脚吧?」


【decide】:「哪能啊,我可是肩负着挖雷狮到我们战队的使命的,怎么能做这么不厚道的事?」


「其实是因为压根抢不过吧……」


「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瞎说什么大实话!虽说弑神大大没有雷狮大大那么帅,声音也没雷狮大大好听,还没雷狮大大高,但是也不是完全没希望的嘛!」


「弑神好惨一大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打饼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艹苏打大大!」


「今天是什么日子怎么各家大神齐聚一堂???」


「啊啊啊啊啊我的本命战队麒麟的大本命啊啊啊啊啊苏打大大康康我!!」


「苏打大大真的是奋斗在嘲讽弑神大大的第一线啊……」


【苏打饼干】:「雷狮,嫂子打排位加我一个呗?」


【你好奇怪】:「也加我一个。」


「……我麻木了。」


「明城天下的奇怪大大也来了!」


「雷狮大神真的好大的面子……」


「我们主播已经被遗忘在了角落……」


「正好五个人!可以5V5了!」


金缩在椅子里,撇了撇嘴。


“我觉得不行。”


「为什么不行?」


【decide】:「对啊,为什么不行?」


“我可是游戏主播,和你们一起打我直播什么?怎么拖你们后腿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的是啊,这个阵容,我们崽直接躺赢,还打什么打啊?」


「没关系啊崽!他们负责打打杀杀,你负责卖萌喊666,分工很明确啊。」


金气得深呼吸:“你们到底是谁家粉丝?”


「你的你的,我是你忠实的亲妈粉啊!」


「那绝对是你的啊,你看我们其实也是为你好,打打杀杀多累呢,宝宝歇着就行啊!」


「这么说吧,我看你直播,就着你这张脸都能下三碗饭,所以你干什么我都高兴!」


说着,弹幕刷起了礼物。


平台最小的礼物是食人鱼,没多少钱,所以金倒不会制止粉丝刷食人鱼,只是无奈地笑着说“谢谢”。


到头来还是和那三人组了队。


不过雷狮和另外三人排位都是神级了,金还在圣级挣扎,所以为了迁就金,三人都换了小号上。


“其实不用迁就我,我自己玩也可以的。”金有点不好意思。


【苏打饼干】:「那哪行呢,嫂子别跟我客气,反正我挺闲的,平时训练也是打游戏,以后有事没事就叫我,随叫随到的。」


【decide】:「楼上狗贼又抢我台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俩别抢戏啊!我们是来看雷矢的!」


「话说cp名到底能不能得到官方盖章啊?」


【雷狮-矢量老公】:「雷金。」


「什么雷金????」


「莫非……」


「!!!!!!官方盖章cp名!」


「诶?!矢量真名叫金吗?是一个字还是两个字还是三个字?难不成是昵称?」


「所以矢量真名是什么能透露一下吗????雷狮大大????」


【雷狮-矢量老公】:「不告诉你们。」


“什么啊!”金有些急了,“什么官方盖章!谁同意了,我可没同意!”


「我崽在傲娇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更可爱了。」


金见和粉丝根本无法沟通,转而把目标放在雷狮身上。


“雷狮!”


屏幕前的雷狮微微勾起嘴角,看着另一边的电脑上那个白净的像是少年的青年急得眼眶都红了,反而惬意地笑了笑。


【雷狮-矢量老公】:「怎么了宝贝?」


“你就是觉得撩我很好玩,但是也差不多得了!”金真的有些生气了,压低了声音,“不要太过分!”


【雷狮-矢量老公】:「你就是不相信我是认真的是不是?」


别说弹幕突然安静了一下,就连金都愣了愣。


“本来就不是啊?”


【雷狮-矢量老公】:「行,先打完排位。」


金看着这行字,突然慌了。


“你想干嘛?”


【雷狮-矢量老公】:「我想干嘛你回头就知道了,先打排位。」


金:……


糟,我是不是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tbc=======




评论(68)
热度(4169)
  1.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猹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